總瀏覽量

2016年7月28日

不許人間見白頭,邊個唔想做大劉?

看見大劉黝黑消瘦的病樣,不遠矣,心中慽慽然,成長於八九十年代的麻甩佬,邊個唔以大劉做偶像。他是真實版的英雄本色、曹操、一代梟雄,股壇狙撃手、同依家啲什麼10叔、九叔、Jer縮、偽金融才俊、東華義莊總理,肛門政委、濱州人大、根本不是同一個檔次,那當然,當年的女女,個個是大美人,沈魚落雁,閉月羞花,燕痩環肥,無添加Organic而家的港囡一浸浸山本耀司口中的「雞味」,食雞我都食強哥啲嘉美雞啦。

大劉的軼事,真係寫30萬字都寫唔曬:愛上了美人,包起了芝琳,一人一架NSX跑車,同款不同色。驗收山頂大宅,地面意大利雲石不平,一個14磅大錘打落去,「屌你老母裝修佬,全個地台幫我換過!」;唔Like司機、助手,一巴掌打過去,對方口腫面腫戇鳩鳩,魂魄都未翻得切來,大劉把手上的金勞丟在對方臉上,「攞去做湯藥費。」是何等的豪情蓋天?


你咪呃九我,男人的一生,邊個唔想升官發達死老婆,飲酒食煙玩女人?吃喝嫖賭抽坑蒙拐騙偷。

年輕時的我,偶像只得兩個,一個是黃任中,一個就是大劉,二人的晩境應差不多。

黃任中的一生,是吃喝嫖賭抽坑蒙拐騙偷的一生。黃任中的一生,是熱愛婦女的一生。年輕時的我,沒有文化,有八卦。報導說:臺灣一代富豪黃任中,於二月十日在臺北榮總醫院因糖尿病併發症病逝,終年64歲。二月十日,元宵節剛過五天,情人節還差四天。

黃任中祖籍湖南,國民黨元老黃少谷的兒子,蔣孝武的Buddy。少年時就開始滋事:曾犯偷竊、持械傷人、嫖妓和抽大麻。人不笨,美國軍事大學數學系畢業,又拿了NYU數學研究所碩士,給Nasa寫過電腦程式。九十年代中,炒股成為臺灣十大富豪之一。有了錢,黃任中終日Cohiba雪茄不離口,姑娘不離手。

每年喝六百瓶葡萄酒,流連蘇富比拍賣會,熱情謳歌,Day Day偉哥,經常在家聚賭,出門不系一條領帶但是帶十幾個美女。

各路港臺紅星和豔星。粗粗分類,包括老婆,女小老婆,女護士,女徒弟,女知己,乾女兒,女朋友,摸過的總數以4位數計,現實版段正淳,年老多金,而且溫柔纏綿。物化婦女,仿佛對待每天的紅酒、雪茄和靚湯,仿佛面對四季的花開花落。

黃任中死時淒涼,不僅沒有美人願意為他死,在他死前,除了一個小潘潘,甚至沒有一個小老婆,女護士,女徒弟願意再多看他一眼。銀子不在,姑娘也就不在了。

上次見到大劉,已經是N年前白沙道國賓理髮店,坐我旁邊,禮貌地一笑,祝你長命百歲,早日康復。


參照兩位偶像,男人的一生應該如何度過?人生在世,左右上下前後都是一輩子。大劉和黃任中比,兩個人誰更快活?

香港男人追求摸得著的眼前的風光和滿足。不要指望他們做StartUp研發,不要指望他們讀曾國藩。不要指望他們誠心正意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,一輩子修身養性,大抵浮生若夢,姑且此處銷魂。榮辱不驚,更快活的是活在這兩個極端之間的俗人們,自己的Jer Jer只有老婆可摸。有冇搞X錯?

要搞白事,我推薦紅磡「加福殯儀」,搵霞姐加福搞家父的葬禮,我比一百分,無論你死老豆、死老母、死大佬、死細佬、橫死掂死、除了衣食住行,生老病死一定要面對,請Bookmark: 九龍紅磡溫思勞街31號地舖, 27663018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